5

【ALL宥】她还是在意我的

*ooc预警

*不喜绕道

-

  “抬腿”


  “抬腿!”


  “还要我再说一遍吗”


  安宥真不可抗拒的语气让张元英不得不妥协,看着眼前眉头紧皱的姐姐,张元英的嘴角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悄然翘起。所以是计划得逞了呢...


  作为团里唯一一个比安宥真小的妹妹,张元英理因得到了安宥真温柔体贴的照顾,这让她十分高兴。想独占她姐姐的美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可是最近姐姐和珉周姐姐走得太近,让小兔子的醋坛子被打翻了


  那么,能让姐姐重新再细心的照顾自己的理由,就只有自己受伤。跳舞时故意的崴脚导致了现在的这个处境,虽然疼在自己身上,但安宥真看起来十分着急就能让自己舒缓些


  她还是在意我的。


 张元英打着算盘


  “下次要小心点,崴脚可不是小事啊元英”


  安宥真皱着眉抬起头来嘱咐她,可她看到的确是小孩笑嘻嘻的眉眼,想生气却又十分无奈,只能用狠话吓唬


  “再有下次我就不管你了!”


  “不会的~姐姐还是在意我的~”


  小兔子最擅长用撒娇躲过姐姐的严厉,这是安宥真拿她最没办法的时候,她也只能笑着摸了摸小兔子的头再起身去放药水


  刚才那冒着粉红泡泡的一幕在此刻的金采源眼里显得格外刺眼,漂亮的粉色刘海稍稍遮住眼睛,还没卸去的眼妆掩盖住了红彤彤的眼角,看着迎面走过来的日思夜想的妹妹,金采源立马转过头去避开她的视线


  “姐姐怎么了吗”


  “姐姐?”


  金采源感到右手臂被人扯住往房间里拉,温暖的手心捧住自己的脸,好看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像是在安慰自己


  “姐姐你看看我”


  眼前的小狗每说一句话都在挑动着金采源的心弦,不管她在做什么,金采源都忍不住心动。故意避开她的视线,是怕一对视自己的眼泪就会控制不住流下来


  刚刚那一幕,想要说服自己接受简直太难了


  小狗最终还是没放过自己,强迫自己与她对视,眼泪也是瞬时的,顺着发烫的脸颊落下。金采源对上安宥真的视线,她看到了小狗慌乱的眼睛,这好像能成为让她稍微舒心的理由


  她还是在意我的。


  “姐姐怎么了,怎么突然哭了?是不是最近恶评太厉害了!姐姐不要再去看了,有什么不开心可以和我说的姐姐,不用一个人憋在心里的”


  “宥真呐...”


  “内!”


  像报数的小狗汪汪叫一般,安宥真的立马反应让金采源破涕为笑。小狗真的太可爱了...她抬起手摸了摸安宥真白嫩的脸蛋,身子往前让两人额头相贴,狗狗身上好闻的香味窜进鼻腔,简直太美好了...


  想跟宥真谈恋爱,想跟宥真永远在一起...


  “抱抱我吧”


  安宥真看着与自己紧贴在一起的姐姐,无法控制的紧张起来,自己很喜欢的姐姐现在正被自己拥在怀中,简直是最高兴的事了!这不由得让安宥真用力抱得更紧,不想让姐姐伤心,想让姐姐依靠自己


  “我很喜欢宥真呐”


  金采源把头埋在安宥真怀里,话语听起来闷闷的却不乏温热。颈部的气息最浓烈的地方,也是金采源最想独占的地方。宥真的肩膀,真的很有安全感,宥真的味道,也是自己最喜欢的味道了...


  在金采源的房间哄了她好久安宥真才肯放心出来,客厅已经全部黑了灯,安宥真刚想去厨房倒点水喝就被坐在餐桌上的人下了一跳


  安宥真打开了走廊上的灯,昏黄的灯光打在对方身上安宥真这才看清对方的面貌。是恩妃姐姐,怎么脸颊红红的...好浓的酒味,为什么要喝酒,这么晚还不休息吗


  安宥真皱了皱眉头,走过去把坐在餐桌上的姐姐拉进自己怀里。轻轻拍了拍对方的后背,感受到对方回抱的动作时才开口


  “姐姐怎么还不睡?还喝这么多酒”


  “睡不着...”


  喝醉后的恩妃姐姐就是一只兔子!软乎乎的,烫烫的脸颊贴在自己的脖子旁,还不停的蹭着,简直可爱得不行


  感受到了脖子根处传来的湿润安宥真有些惊讶,她不敢十分确定,在团里最年长的姐姐,最宠爱自己的姐姐在喝醉之后亲吻了自己脖子根部


  “姐姐...”


  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打断,权恩妃撑着她的肩膀慢慢脱离她的怀抱,靠在餐桌旁,看着她的眼神有些迷离,昏黄的灯光打下还为此增添了几分情色


  “宥真最近...怎么和珉周走得那么近...都有些冷落姐姐了”


  看着自家姐姐软绵绵的吐字,安宥真的心软的一塌糊涂。可是事实是不可否认的,和珉周姐姐亲近的事实是不可否认的


  “怎么会冷落姐姐呢”


  安宥真抬手抚上权恩妃的腰好声哄到,手臂稍稍用力,又把对方往自己怀里揽,直到从浓密的酒味中嗅出几分兔子香才肯停止把权恩妃往怀里揽的力气,不得不说,恩妃姐姐真的nice body


  “唔唔...宥真...”


  “怎么了姐姐...”


  在权恩妃这里,安宥真总是忍不住耍淘气。知道权恩妃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就坏心眼的贴在她耳畔说话,还悄咪咪的亲亲姐姐的耳阔,听着姐姐娇嫩的喘息声


  这是安宥真最喜欢的


  “所以...”


  “宥真还是在意我的对吗...”


  “在意!怎么可能不在意呢”


  “姐姐不要多想啦,赶紧去休息吧。需要我帮你煮醒酒汤吗...”


  没等来对方的回应,安宥真只好先把她弄回床上去,她拉过权恩妃的右手臂,左手揽住权恩妃的腰把她圈在自己怀里,把她送回床上去才肯松手。帮她塞好被子,准备离开时衣角被拉住了,她又俯身下去轻声问


  “怎么了吗姐姐...”


  “想要宥真的啵啵...”


  安宥真有些惊讶,她无法从醉醺醺的话语里判断真假。姐姐还是初吻,就这样被自己趁虚而入的拿走了,那明天一早她得知后不会用十字固伺候自己吗...那就脸颊吧...这应该是个最好的地方了


  “啵”


  声响好像有些大...


  “恩妃欧尼,怎么了...”


  呀西!吓我一跳死鸭子!安宥真松了口气


  “晚安姐姐”


  走出房间时安宥真的嘴角还带着笑,她没注意到上铺目睹了这一切的金采源,也就更不会注意到她又泛了红的眼角了


  不是说小狗都是最忠诚的吗

 

  为什么这只小狗不是呢...


  “宥真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金珉周刚洗完澡,从厕所出来身旁还穿绕着雾气与沐浴露的香味,这是安宥真最喜欢的味道,怎么说...算是耍了一些小心机吧,耍了让安宥真多黏着自己的心机


  习惯性的,看到安宥真坐在下铺,金珉周就迈开腿走过去跨坐在她身上,双手撑在安宥真的肩上,低下头去与她对视

 

  “去哄姐姐们了”


  看着安宥真似笑非笑的眸子,金珉周觉得这是安宥真在对她的挑衅,又像是给自己展示她的功劳,哄了姐姐们噢!这才应该是小狗的正确语气,果然是臭屁的小狗


  “那现在,宥真也要哄哄我了”


  “怎么...姐姐吃醋了吗”


  这次安宥真的眼睛是确切的含着笑,刚才对她这么老实的说出自己所做的事就是为了惹她吃醋。逗金珉周一向是安宥真最喜欢的活动了,看她的姐姐吃醋时微微嘟起嘴,带着怨气的眼神看着自己,就恨不得凑过去狠狠亲她几口


  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当金珉周的嘴唇被她亲得红润时才肯放开


  “这样的话姐姐还生气吗”


  狡猾的小狼,金珉周想着


  不过身体还是很诚实,金珉周抿着嘴轻轻摇了摇头,把头靠在安宥真的肩膀上,在安宥真的耳朵后面,她闻到了不属于安宥真的味道


  怎么就不能做一只忠诚的小狗呢


  “又抱了哪位姐姐啊”


  金珉周狠狠的掐了一把安宥真的腰


  “嘶!姐姐~是采源姐姐啦”


  “她哭得太伤心了,我就抱了抱她,姐姐别生气嘛”


  小狗蹭了蹭她的头发,乖乖的认错


  “宥真,那我也很伤心...”


  “我现在就在抱着姐姐呀!”


  安宥真立马回答,对于自己的女朋友,这种事情可是不可以糊弄的!安宥真抬起手臂,修长的手指探进金珉周的发间,轻轻的揉着,为炸毛的小狐狸顺着毛


  “宥真,以后能不能多在意在意我”


  “我一直都很在意姐姐”


  “我说的是,只在意我”


  “可是姐姐...”


  金珉周不知道已经几次提出这件事了,可是每次都被安宥真油嘴滑舌的躲掉了。狡猾的小狗,是只有我一个不满足吗


  “姐姐,我是真的很在意你的!”


  小狗在自己耳朵旁吐着气,像是被迷惑了,心中的担忧疑虑被打消,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安心,明明自己是知道的,安宥真这种小狗,是不可能只满足于一位姐姐的...至少对于现在来说


  但她还是忍不住相信安宥真所说的,脑海里安宥真的话也被打了钉子,而且被钉得死死的。自己是注定逃不掉也离不开的,对于这一点,此刻的自己想法就已经能很好的认证了


  她还是在意我的。





  


  


评论(15)

热度(91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